_灿白夫人

Soulmate CHANBAEK

0 5 0 6 X 1 1 2 7

JOEBAEK

图图出处见LOGO

有任何问题请私信

今年是第二年。
第二年而已,看看我是失去了多少。
今天早上听到的消息,连课都听不进去了。
鹿晗病了,这是我唯一能想到他要离开的理由。
就算我的本命不是鹿鹿但也犹如晴天霹雳一样的。
心塞地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一个接一个地走了。就这样走了。
我不知道七年以后剩下的还有什么。
吴亦凡的离开,边伯贤的恋情,鹿晗的病症。
这些我都不想看到也从来没有想过的啊。
吴亦凡走了,鹿晗撑起了这片天。
现在呢。还剩什么啊。
想哭却没有眼泪。
他们的世界真的有太多我们看不到的东西。
鹿晗,离开了也给我好好的幸福下去。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_灿白夫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